褶皱

争当纯爱战士!!!

【SH】‘聊’他!(5)

一切属于罗琳

·魔法世界AU文

·催更斯X写文哈

OOC摸鱼中

  前文👉‘聊’他!(1)  ‘聊’他!(2)  ‘聊’他!(3)
  前文👉‘聊’他!(4)


结束聊天的哈利用飞来咒召唤了那瓶被他藏在格里莫广场某层不知道那个房间的小盒子里的那瓶来自韦斯莱兄弟记过来的记忆小片段,弄来了冥想盆,又做了会儿思想建设,才闷头扎进了盆子里。

那日醉酒

哈利只记得那天自己心情很郁闷,貌似是斯内普都在床上昏迷了一个多月了,还没醒过来,貌似那天圣芒戈的医生还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哈利就想去找自己的伙伴喝酒,赫敏当时就在忙着一摊子文书工作没有出来,罗恩还在为自己和金妮分手生气,于是那天哈利一个人先坐在破釜酒吧独自买醉?恰巧遇见了韦斯莱兄弟?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去的笑话商店,那时他好像已经喝断篇了?

 

哈利随着一团浓雾扎进了笑料商店的阁楼上,只见自己像在格兰芬多宿舍那样独自一个人坐在飘窗上,一个劲的灌酒,乔治和弗雷德怎么劝都没有用。

一个人坐在哪儿,拿着酒瓶当话筒一样,开始跟弗雷德和乔治细数自己误会过多少次斯内普,举例整明斯内普救过自己多少次,自己给斯内普添过多少麻烦,自我检讨累了就对着酒瓶吹一个,当然这些情感的流露都是很正常的,毕竟哈利波特恨了斯内普七年,后来才发现自己恨错了人,那种悔意伴随着斯内普有可能的与世长辞,借着醉意直接发泄了出来。

接着哈利说了一句话:“他是惟一一个看清我本质的人,不是别人眼中的救世主,在他眼里我就只是哈利波特,他无时无刻的提醒我不要自满,骄傲,我……”

嗝……(一个长长的酒嗝)

 

乔治和弗雷德就盘腿坐在地板上,听到这儿双胞胎一下子来了性质,缠着哈利问:“哈利?你说你是不是对斯内普有感情呀?”

醉酒的哈利一挥酒瓶:“当然有!他保护了我那么久。”

弗雷德:“不是那种感情,是那种……”

醉酒中的哈利:“嗝……那种?”

弗雷德:“那种爱意……”

哈利:“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个关了我禁闭那么多次的老蝙蝠。”

乔治:“毕竟你最近又和女朋友分手了。”

弗雷德:“而且你的每段恋情都不长。”

醉酒中的哈利:“我是直的!”

弗雷德搭上哈利的肩膀有句话说得好:“喝最烈的酒,恋最帅的人。”

哈利:“我……”

 

而后哈利便被推了出来,看完记忆片段之后的哈利坐在沙发上大口喘着粗气,太可怕了,自己醉酒那天怎们说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话,又或者是肺腑之言?难道自己真得喜欢斯内普?难道自己是弯的?不用掰就弯了?

“靠!”哈利很不爽的又爆了一句粗口。

他现在该死的非常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乔治啊”

“哈利什么事儿?”

“算了算了,没事儿没事儿。”

(往复数次,以至于最后一次)

 

“哈利波特!有话快说不要在哪儿磨磨唧唧磨磨蹭蹭的,我和乔治还要看店做生意!”

哈利深吸一口气“好吧好吧,弗雷德除了那瓶记忆外还有我醉酒的其他记忆没,我想…看看……”

乔治:“哦!你说那个呀,你那天还没说完就睡过去了。”

哈利:“没了?那个记忆是全部内容?”

弗雷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听说某人有一天还为了这事儿去找了我们亲爱的魔药教授?”

哈利:“所以你们俩人合伙把我耍了?”

弗雷德:“嘿,哈利别生气,至少愚人节快到了提前让你感受一下四月一的快乐。”

哈利:“所以你们跟我说把剩下的记忆寄给斯内普教授是在唬我?”

乔治:“我们是在为广大读者催更。”

弗雷德:“当然也为了证明我们俩一些小小的不那么切实际的猜测。”

哈利对着电话用尽可能大的分呗喊道:“什么鬼猜测,我跟你们说那破文章我不写了。”

哔的一声把电话挂了。

 

韦斯莱笑料商店

弗雷德憋着笑问:“哦,乔治你说哈利会停更吗?”

乔治:“放心我亲爱的弟弟,你也不看看咱俩花重金买通了谁?那可是斯内普教授。”

两人对视了一下瞬间哈哈大笑。

乔治整理整理表情严肃的问:“咳……咳你说哈利会崩溃吗?毕竟上学的时候就被斯内普揪着不放,又是扣分又是紧闭。”

弗雷德:“放心,你换个角度想想,斯内普都已经下场催更了,哈利的更文速度刷刷的网上增,都快成了日更选手了。”

  

结束通话的哈利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着闷气,双胞胎这次的恶作剧真是玩大发了,说着什么证实自己的一些猜测,什么猜测?

来自灵魂的拷问“自己难道真得喜欢上了斯内普?该死。”

貌似,最近几次的聊天看来自己并不讨厌和那个男人相处,何况今天还寄了一瓶魔药过来,哈利抬起自己的右手,伤疤的痕迹几乎已经除去了,光滑的手背还挺好看的。

 

这时候揣在哈利口袋的一枚金加隆突然发热,这是傲罗紧急集合的信号。

“紧急勤务,在汉格顿有残余食死徒活动踪迹,请傲罗探员火速前往,注意有挟持的人质。”

“又来!”哈利深吸了一口气。

幻影移行到了汉格顿,跟着魔法踪迹来到了冈特老宅,就看见狼人样子芬里尔·格雷伯克。哈利直接一道石化咒就朝那个狼人打了过去,被狼人形态的芬里尔一闪躲了过去,正好击中了被绑在屋子中央的一个麻瓜。

 “芬里尔,变成狼人的样子在这儿乱咬人有意思吗?今天就送你去阿兹卡班养老。”哈利举着魔杖向屋内走去,吸了吸鼻子一股恶臭味钻进他的鼻子,丑的他皱了皱眉头。

芬里尔:“呦呦,身为傲罗既然公然袭击麻瓜,哈利你又多了不少文书工作吧?我不介意多为你多找些麻烦,我今天就送你去圣芒戈养老。”

芬里尔拍了拍手,冈特老宅的屋子应声而关,一阵低沉的咕哝声伴随着巨大的脚掌拍击在地板上的声音,哈利环顾四周,屋子的四个角落均有一个庞然大物向自己移动过来,手里还拖着一个常常的带刺的铁棍。

哈利拿着魔杖反身就给身后的一个巨怪来了一个钻心咒,身后的巨怪随即倒下“芬里尔我想一只狼人外加四只行动迟缓的巨怪是难不到我的。”

芬里尔此时恢复了人形,对着瘫倒在地上的一个麻瓜施展了一个漂浮咒扔到了一只巨怪面前“当然当然,这怎么可能难得到救世主呢?所以要加点儿难度。”

抓起一个麻瓜挡在身前,迫使哈利不能施展太具有攻击性的咒语害怕误伤,当然芬里尔的每道咒语都非常凌厉,一道索命咒贴着哈利的耳边划过,又是一道锁腿咒贴着哈利的裤边擦过,哈利打到芬里尔身上的咒语都被狼人用麻瓜挡下,那些麻瓜中咒之后就会被芬里尔抛到一边儿,这就造成了哈利一边要躲芬里尔发来的可能致命的咒语,一边要把那些麻瓜从那些快要发狂的巨怪手底下救出来,抽空还要反击芬里尔,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哈利手臂中了两道刀砍咒,后背还被巨怪用带刺的铁棍拉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这一架哈利打的十分的恼火总有顾虑,手脚伸展不开,哈利看了看差不多倒在一旁的麻瓜,又看了看站在房屋中一脸得意笑容的芬里尔。

魔杖一挥,两道凌厉的钻心挖骨就朝房间中还剩着的两只巨怪扔去,灵巧的躲过了芬里尔射过来的石化咒,瞅准间隙发射过去了最后一道咒语“神锋无影”结束了战斗。

看着芬里尔的鲜血哗的一下从皮肤底下喷射出来。这时候其他傲罗正好破门而入,对着倒在底下的狼人补了几个捆绑咒语

看着屋内的一片狼藉哈利淡淡的说道:“这个狼人收拾收拾送阿兹卡班,屋内还有10名麻瓜联系一下记忆注销部和圣芒戈,他们都没中什么恶咒。”

某位傲罗:“波特先生,那个……”

哈利不耐烦的点点头:“我知道我知道,周一我会交报告的。”

“不是你身上的伤,你需要马上去圣芒戈。”

哈利看了看自己吧嗒吧嗒往下滴血的胳膊:“小伤,不碍事儿,我先回去了,我不喜欢去圣芒戈。”

 

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头条:救世主再捕食死徒逃犯

头条底下那张哈利波特转身离开的背影几乎占据了整个版面。

第二版的报道中洋洋洒洒的描述着救世主英勇战斗的场面,结尾还引用了几个对其他傲罗的采访

“波特先生非常英勇,自己的手臂划了两道大口子依旧坚持战斗。”

“和波特先生共事是我的荣幸,从容的应对了一只狼人和四头巨怪的夹击。”

“这次抓捕中我更加的崇拜哈利波特了,被芬里尔抓住的10位麻瓜全部幸存而且无一受伤。”

周六在礼堂吃早饭的斯内普看到报道的图片,哈利波特身后划着一道常常的口子,下意识的紧握了手中的叉子自己都没有发现。

“叮咚”手机的提示音响起,‘聊’他!APP的推送信息

魔药蠢材:“抱歉各位今天因身体原因停更一天。”

斯内普随即在短信聊天界面打到“去圣芒戈没有。”

坐在一旁的麦格校长探过身来:“怎么样西弗勒斯?‘聊’他!这个APP果真好用吧,我看你玩得挺开心的。”

斯内普发完信息后等着回复的声音,一秒,两秒……这真是难熬,还要应付在一旁极力推荐这款APP的麦格校长。

“当然,当然”斯内普不耐烦的点头“这该死的APP。”

“你知道吧,那里面有个叫魔药蠢材的用户写得文章我很是喜欢,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我给你找找蛤。”麦格戴上自己的老花镜,在关注栏里费力的寻找魔药蠢材那个ID。

“你看你看”麦格将手机伸到斯内普面前这时候叮咚的声音又响了。

哈利:“没有,不过放心我还活着。”

哈利:“就是打字不得劲。”

“该死的”斯内普咒骂的起身离开,挡开了麦格放在眼前的手机



-----------------------------------------------

咦惹~明天两人要见面了


评论 ( 15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褶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