褶皱

争当纯爱战士!!!

【SH】’聊‘他!(8)(完结)

一切属于JK罗琳

·魔法世界AU文

·催更斯X写文哈

·完结


  前文👉‘聊’他!(1)
  前文👉‘聊’他!(2)
  前文👉‘聊’他!(3)
  前文👉‘聊’他!(4) 
  前文👉‘聊’他!(5)
  前文👉‘聊’他!(6)
  前文👉‘聊’他!(7)


从医疗翼气冲冲回来看见更新信息后的斯内普,恨不得一脚直接将还躺在自己床上养病的男孩丢出去,哈利直接被斯内普揪着耳朵拎下了床,只见男孩忍着痛对着斯内普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斯内普紧锁的眉头渐渐舒展,松开了揪着哈利的耳朵,斯内普给了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假笑“那么如你所愿,波特。”

 

那天晚上魔药蠢材又更新了文章

霍格沃茨荒野求生记(15)

短短一段话:现在我是替你们亲爱的斯内普教授传话的(以下皆为原文)

“告诉他们坩锅可了劲的炸,材料尽管偷,只要他们有那个本事。我奉劝他们,还是多花些精力填充他们可怜的大脑,好好写写自己的课程论文。当然,当然我也欢迎那些想要挑战我的课堂、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地窖劳动服务的刺头们。”

那一晚的评论:

【1层】:请问蠢材大大和斯内普教授是什么关系?

【2层】:没有想到斯内普教授也玩‘聊’他!我得在这个平台上收敛一些了。

【3层】: 蠢材大大不是跟斯内普教授水火不容吗?怎么现在感觉关系很好的样子。

……

【98层】: 蠢材大大你现在还好吗?是在斯内普教授威胁下才被迫转发的这份声明吧。

【99层】:蠢材大大放心我们不会畏惧斯内普教授的权威的,我们会完成这场愚人节恶作剧的。

 

第二天四月一愚人节

这一天,在斯内普的严防死守下,各学院的捣蛋鬼们没有一个成功在魔药课上炸掉坩埚从而制造混乱潜入魔药储藏室,还有的人不甘心,算准了斯内普的上课时间表,企图翘课潜入魔药办公室偷取材料刺激一把,但无奈来来回回去了好几拨人,都被坐在办公室的魔药教授逮了个正着,被抓的那几个劳动服务直接安排到了圣诞节。

那天教室里站着一个脾气极差挑刺儿讲课的斯内普教授,地窖里面还坐着一个翘腿悠哉躺在哪儿看魔药杂志的斯内普教授,那些前一秒还在庆幸自己偷摸进了斯内普私人储藏室的捣蛋鬼,下一秒就被抱着双臂站在身后脸上挂着假笑的斯内普教授逮了个正着。

 

霍格沃茨荒野求生记(16)

或许今天的愚人节大家过得十分的刺激愉快?

友谊的小船或许因为一封未经稀释的巴波块茎说翻就翻,医疗翼的魔药可还可口?又或者地窖探险一日游可还刺激?

切入正题我们现在来讨论一下复方汤剂。

材料:草蛉虫,蚂蟥,双角兽的角粉,两耳草,流液草,非洲树蛇的皮。

效果就是可以使服用者变成另外一个人,但是这种东西的熬制过程十分的复杂耗时接近一个月。

复方汤剂在没加入最后成分之前(比如对方的头发,皮屑等),看起来像是黑乎乎的粘稠的泥浆,懒洋洋地泛着泡泡。当最后成份被加入时,复方汤剂将会响声大作,像一锅滚开的水,并且泛着泡沫,还会改变颜色,最后的颜色取决于贡献成分的那个人。

说实话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和我的梦之队一起熬制过这种魔药,变成了斯莱特林的学生参观了一下他们低调奢华的休息室,在第二次巫师大战期间复方汤剂可帮过我大忙。

这个药水喝下去之后肚子会一阵剧痛,一股烧灼感自胃部蔓延到全身,体内有股恐怖的融化感,当这些不适消失后你就变成了那个人的模样。

【敲黑板: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你们遇见了两个斯内普教授的原因】

最后祝你们愚人节快乐。

 

“你说,明天我的评论区会不会炸掉?”哈利枕在斯内普的大腿上

坐在沙发上批改论文的斯内普揉了揉哈利粗糙的头发毫不犹豫的指出“我想昨天的那条声明,已经让你的评论区炸了。”

枕在斯内普大腿上的哈利举起手机翻了翻前天那篇文章的评论“热评第一居然是问我跟你是什么关系,噗哈哈哈哈哈。”

哈利把手机怼到斯内普眼前:“你怎么也不再底下回复一句,毕竟你也是有账号的人。”

“蠢材写手还差我这一个粉丝不成?我回复一句你评论区就能不炸了?又或者说你就是想看学生们在我的课上坩埚连环爆炸?”

“行吧行吧”哈利撅着小嘴,赌气的拿开手机絮絮叨的“你就是怂,不敢公开我们在一起的消息。”

看到枕在自己膝上的男孩对着自己撒娇的表情斯内普好心的建议道:“要不我也开个专栏?题目就叫‘当救世主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保证大火。”

“你敢写我就敢关注点赞加评论……”斯内普看着躺在自己膝上的男孩肉嘟嘟的嘴唇一张一合的,忍不住附身吻上了正在说话的人的唇瓣,在男孩的唇上轻轻吸允着,慢慢咬磨着。

 “唔……你干什么?好好改你的作业去。”哈利推开轻轻吸允自己上嘴唇的男人,来掩盖脸上的微红。

“收集写作素材,你说从哪里开始写比较好,就从一年级你的梦之队在魁地奇球场上烧了我的袍子开始写起怎么样?”斯内普的指肚轻轻抹过粘在男孩唇角的津液。

“不许写这些!太丢人了。”哈利波特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哦?为什么,某些人在平台上可是把我的习惯分析的彻彻底底干干净净。”斯内普不轻的捏住男孩的脸,男孩的嘴巴直接被挤了上去贴住鼻子

“松手……”哈利伸手去打斯内普掐着自己脸的手,“不”没料到斯内普突然将手一松,哈利因为中心的原因整个人向前一倾扑到了斯内普的怀里。

“投怀送抱?波特先生?”斯内普抱住怀里的男孩,低头再次吻了下去,“或许我们该算算你侮辱教授的这笔帐了?”斯内普打横将怀中的人抱进了卧室。

 

第二天早上哈利一瘸一拐的从地窖的卧室挪步出来,坐在小餐桌上吃早饭的斯内普打趣儿的调侃道:“波特先生真是奇怪,为了赖在我的地窖天天走路一瘸一拐的,啧啧”

捂着腰缓慢挪步的哈利剜了一眼看自己笑话的斯内普“对对对,在地窖一瘸一拐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混蛋。”

“咳……为波特先生的自知之明,我今天会少扣格兰芬多十分的。”斯内普憋住笑意,“你慢慢吃,我有早课先走了。”

“吃完不认账,翻脸比翻书还快,快教你的书去吧。”哈利波特爬上凳子一脸怨气的说道。

“记得更新,你还差四篇。”低头在男孩的脸上轻轻的啄了一口。

 

霍格沃茨荒野求生记(17)

今天我们继续说复方汤剂

复方汤剂的口味各种各样,口味取决于被模仿者的灵魂,善良的人复方汤剂的颜色会具有吸引力一些,口味也会比较好喝,反之则会让人感到恶心。

第一次我和复方汤剂的时候是包菜味儿的,说实话并不是一次怎么愉快的体验。不过我猜你们一定想知道变成斯内普教授时复方汤剂时是什么味道。

当我加入斯内普教授的头发之后液体变成了暗橄榄色,瓶中飘出茴香和茴芹的醉人香气,像是苦艾酒的香味,仰头喝下之后药草苦涩的气味弥漫在我的舌尖,喉咙处却是腥辣的刺痛感,咂吧咂吧了嘴后一丝丝甜味开始从舌尖迅速在我的口腔中蔓延开来,说实话这个味道的还挺好的。

当然这与复方汤剂的熬制也是很有关系的,我有幸采访了一下你们的魔药教授据他透露熬制草蛉虫之前要尽量挑比较大个的虫子,用盐水反复清洗,因为草蛉虫头部有大量的唾液腺,会影响口感建议切去其头部,再放置铝制坩埚中熬制二十一天,在研磨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将其研成细粉。在满月时采摘的流液草,放在坩埚中蒸煮的时候要尽可能将其煮化,控制温度在120℃~130℃时蒸煮效果最佳。【1】

【敲黑板:不要在无人指导的情况下私自熬制该种药剂,毕竟你们偷不到非洲树皮。】

 

“波特,你又在网上未经我的批准传授我的私人熬制技巧。”斯内普在看完最新的更新后说道。

“你就对他们开开恩吧,你忍心看着那些珍贵的魔药材料毁在一群没有什么脑容量的巨怪手中吗?毕竟据我所知OWLS考纲更新了,加入了复方汤剂的熬制这个考核项目。”

“哼……”斯内普轻哼一声表示默认了。

 

哈利挪动着步子坐到斯内普身边,蜷起腿,身子靠向斯内普又用手拽了拽男人的袖子开口:“我的病假要休完了,明天要回去上班了。”

“嗯。”

哈利用手打掉斯内普手中的杂志“作为我的男朋友,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

斯内普白了一眼又在自己身边撒娇的男孩:“难喝的魔药管够。”

“嘿!没有别的了吗?”哈利轻推了一下斯内普责怪的问。

“我说的你会听吗?下次受伤了不还是哭唧唧的来找我”斯内普用手指在哈利的额头重重的弹了一下。

“又或许,我可以想办法留在霍格沃茨?”哈利想到臭袜子味的魔药不自主的打了个冷颤提议,“毕竟,当傲罗没时间谈恋爱。”

 

 

霍格沃茨荒野求生记(20)

荒野求生记到这里就完结了,毕竟在写下去你们的魔药教授真得就要把我大卸八块了,为了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以及对韦斯莱兄弟产品‘聊’他!的喜爱,我给在霍格沃茨的读者们准备了一份惊喜。

最后祝大家在霍格沃茨荒野求生愉快。以及感谢斯内普教授对本系列文章中所涉及到的魔药知识的倾情指导。

 

 

几个月后霍格沃茨开学分院仪式

哈利波特:“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任黑魔法防御教授——哈利波特,同时将担任格兰芬多的院长。”

当听到哈利波特成为自己的黑魔法防御教授之后底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麦格校长迫不得已敲了好几次杯子示意安静。

哈利待欢呼声平复下来之后:“话说,你们满意这份魔药蠢材说的完结后的惊喜吗?毕竟我希望这个学期,大家能在霍格沃茨愉快的荒野求生。”招牌式笑容,在发言完毕之后自然而然的挑选了斯内普身边的位置坐下。

又是一阵欢呼尖叫鼓掌声。

斯内普探身:“波特教授,你要的出场效果。”举起酒杯朝哈利示意。

哈利:“很荣幸和斯内普教授您一起共事,话说这学期格兰芬多可以荣获学院杯吗?”拿起酒杯与斯内普碰杯。

斯内普身子挨着更近了鼻息喷到了哈利的脖子上,贴着耳朵:“你想得美,波特教授。”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斯内普拿出手机,登录‘聊’他!账号在霍格沃茨荒野求生记(15)的热评底下评论道:“什么关系?当然是情侣关系。”以及在最后一篇底下评论道:“欢迎蠢材教授来霍格沃茨任职。”

之后便关掉了手机,不去想明天的预言家日报会怎么写,毕竟这是明天的事情了,现在他要将他的男孩从格兰芬多宿舍塔解救出来并带回地窖……

 

      【1】如何熬制出更加美味的复方汤剂的手法,纯粹是我瞎编的。

      以及终于把这篇‘聊’他!写完喽!


评论 ( 21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褶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