褶皱

争当纯爱战士!!!

【斯哈】出轨?!

纹身师Snape X 高中生Harry

 

对角巷便利店

哈利波特站在收银台前,用带着好几个不锈钢款戒指的手指了指柜台旁边挂着的一板长条棒棒糖对着店员说:“这些我都要了。”

叮咚

哈利偏头瞥了一眼进店的人,下一秒缩起脖子,双手伸到衣领处,将连帽衫往头上一扣,转身面朝货架假装在挑着某些东西,显然他这是在躲刚进来的那个男人。

 

斯内普:“嘿,波特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听到声音的哈利继续弓着背缩着脖子站在货架前尴尬的开口:“呃……斯内普,最近过得怎么样?”

斯内普走上前去,胳膊十分自然的搭在哈利的肩膀上:“最近又收了几个小弟?”说完用另一只手纂成拳在哈利的肱二头肌上不重的锤了几下。

哈利波特迫不得已转身看着斯内普,但依旧缩着脖子:“哦……你问这个啊……挺好的……”

 

就在哈利转身的那一霎那,斯内普打招呼的动作突然见凝固了,哈利站在那儿生无可恋的看着眼前眉头紧锁的男人“我……”哈利开口企图解释。

斯内普抬起一只手示意男孩不要说话,“哼……”斯内普冷笑了一下,抬手搓了搓眉头:“让我看看,让我看看,你脖子上多了什么……”

并不温柔的拽下哈利罩在头上的帽子,扯着哈利一边的袖子:“你背着我找了别的人?”

哈利波特下意识的搓了搓自己鸟窝一般的头发来掩饰自己的慌乱:“别人?没有啊……”

 

哈利波特无措的站在哪儿,看着斯内普的脸一点儿一点儿的放大,面前那个男人如同鹰隼般的目光直接将自己钉死在地板上,背上开始一阵一阵的冒着虚汗,哈利波特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已经在喉咙口徘徊。

斯内普:“那为什么你的脖子旁多了一个图案?”

哈利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揪住了自己兜帽衫的一角在哪儿来回的搓捻“不是的,你知道我脖子上又很多图案……”

斯内普挑了挑眉:“嗯?看起来挺不错……”又盯上了哈利脖子上多出来的那个图案。

哈利小声颤抖的解释:“不…你知道的……我有很多纹身……”

“哦?是吗?”斯内普撤回身子抱着双臂审视着波特,敷衍的点头:“那为什么你那处的皮肤还泛着微红?”

哈利尴尬的企图缩回自己的脖子,然而斯内普却先哈利一步,用手指重重的按了一下脖子上那处泛着微红的S图案。

“嗷!”突如其来的疼痛使得哈利不自主的叫了一声,“这是我跟别人打架……碰的……”

“跟人打架碰的?那为什么你的肩膀上又保鲜膜的残渣?”斯内普两根手指一捏,将保鲜膜的残渣递到哈利的眼前。

斯内普连续做了几个深呼吸摆摆手:“不要在编造谎言了,波特,不用说了。”

 

“朋友,纹身师傅……”哈利上前企图解释

“你还有什么可说的?我全明白了。”

“那天晚上我去找你,你的店没开门,你知道的我每打一场群架我就要纹个图案”哈利语速极快的解释着,“我保证,我保证这不会再发生第二次了”

“波特,这没什么好解释的了”斯内普转身来到收银台,抽出一张钞票放在哪儿指了一下店员身后的那一整版棒棒糖,留着傻站在哪儿还想解释些什么波特转身离开了。

“艹!”哈利生气的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几天前

哈利波特嘴里含着个棒棒糖,吹着小曲儿肩膀上搭着霍格沃茨高中的校服外套大摇大摆的走在霍格莫德小路上,来到熟悉的用黑色为地板,用银白色油漆写了一个大写字母S招牌的小店,哈利上前不耐烦的敲着茶色玻璃做成的门“斯老板开门,是我波特。”

站在门口等了好半天都没人应答,索性掏出手机打斯内普的手机,同样没人接听,转语音信箱了,哈利吊着那根棒棒糖,无聊的揣着店门口的小石子,对着留言箱说道:“斯老板,你在哪儿呢?我要纹身,今天又和别人打了一架,我要纹个图案庆祝一下。”

哗啦一声,在斯内普纹身店的斜对面,一道卷帘门拉开,出来了一个续着络腮胡子的男人。“兄弟要纹身吗?”络腮胡子的男人非常热情的问哈利波特,哈利顺着卷帘门看了一眼那个男人出来的小店,门店前歪歪扭扭挂着一个不知道什么符号的店名,比斯内普的小店还不起眼。

“呃.......还是算了吧。”哈利波特本想转身离开。

那个续着络腮胡子的男人赶忙上前,“你可以进来看看本店的图册,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图案。”几乎是半拉半拽的将哈利扯进他的小纹身店。

哈利波特坐在纹身椅上翻看着画册,讲真没有自己一打眼就喜欢的图案,抬头看了看抱着双臂不耐烦站在那儿看着自己的纹身师,说实话和刚刚拉他进来时候的态度180度大反转,估摸着这架势不纹一个图案是走不出这个小店了。

“就这个S吧”哈利点了点图册上写法怪异的一个字母S对着纹身师说。

大胡子胖男人不耐烦的点头:“纹哪儿?”

“脖子吧”哈利扯了扯衣领。

“左边右边?”那个络腮胡子纹身师已经拿出了模板,酒精喷壶,不容哈利在做考虑,直接将模板粘在了脖子左侧靠近锁骨哪儿,消毒,描边,上纹身枪。

哈利波特难受的梗着脖子,忍受着熟悉又陌生的纹身处传来的刺痛感,纹身枪滋滋的响着,看着刷成黑色的墙面,贴着有大有小的纹身图片,他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去斯内普店里纹身的场景。

 

哈利知道在霍格莫德小巷的那家纹身店还是好兄弟罗恩介绍的,斯内普开得那家纹身店门面和这家差不多都挺小的。

当时哈利站在斯内普纹身店门口还紧张的蹦了蹦,还犹豫着在门口走了好几个来回,后来猛吸了一口起推开了用力推开了那扇茶色的玻璃门,

店里一眼就可以看完,门口放着一张瘦窄瘦窄的吧台桌子当收银台用,左手摆着张纹身床和操作台,纹身床后面随意摆放着几个木凳,四面的墙壁铺的都是深绿色的墙纸,墙纸上都贴满了各样的纹身作品,这样小的一个店铺哈利瞅了好几眼也没看见老板。

“有人吗?”哈利站在门口探着半个身子问。

“这儿。”收银台后的帘子掀开,走出来一个高个子男人,头顶扎着一个咎,带着个黑框眼镜,让人影响深刻的就是那个高高的罗马鼻子,微皱个眉头,老板穿着一个黑色的长T恤,两条修长的花臂底下不难看出暗藏的肌肉。

哈利暗自欣赏了一下老板的手臂上的花纹:“我想纹身。”

“显然这是你到我店里的目的。”斯内普看了哈利一眼,从吧台桌下抽出两个本子,递给他,“看看要纹什么。”

语气冷淡,没有多余的话语,“干!开纹身店的老板都这样吗?”哈利波特在心里吐槽着。

“有什么推荐吗?”哈利放弃了看册子里各种各样的图案,递还给斯内普。

“看来你是第一次纹身,推荐在手臂或者手腕处,疼痛感最低。”斯内普的眼睛打量了一下哈利随手丢在纹身床上的校服外套,接着说“显然你还是个高中生,纹身倾向于隐蔽,肱二头肌是个不错的选择。”

“啊,我是问有没有推荐的纹身图案,况且我想纹在脖颈旁边”哈利尴尬的揉了揉自己毛糙的头发,有用手指顺着耳后竖直划了一条线给斯内普比划了一下。

斯内普微微点头表示了解:“但图案这种东西你要自己选。”又将那两本图册递给哈利。

“这个眼睛怎么样?”

“荷鲁斯之眼,古埃及神话里代表上帝之眼的意思,象征着神明的庇佑和至高无上的君权。”

“嘿!这个纹身我喜欢,就要这个了。”

斯内普抱着双臂坐在纹身师专用的滑轮椅子上,瞅了一眼图案去抽屉里翻找模板一边说道:“你要想好了,纹在脖子侧面第一比较痛,第二要洗掉的话更疼。”

“干!我今天就是要纹了,麦格那个老女人能拿我怎么办。”

“看来我猜得没错你是个叛逆少年。”斯内普拿出模板给哈利瞅了一眼,“就这个了?脖颈旁边?”

哈利点点头,坐在纹身床哪儿,解开校服短袖的一个扣子,扯了扯衣领,歪着脖子等着纹身,斜着眼睛看着斯内普准备工具,调试着纹身枪。

“呲”喷酒精的声音,哈利打了一个激灵。

“放心还没开始这只是先消毒。”坐在纹身椅旁边的斯内普戴起了口罩,一点儿一点额拿着图案像哈利靠近。

“等等!”哈利波特叫道,“还是纹在耳后吧……脖子哪儿太明显了……”

“看来你们学校那个教导主任还是有几分手腕的。”斯内普憋着笑隔着口罩评价道。转而将图贴到哈利的耳垂后,也不知道从哪儿抽出个镜子给哈利照了一下,“没问题,我就开工了。”

哈利微微的点了下头。斯内普转身沾了点儿凡士林抹在哈利的耳后,这才拿起纹身笔滋滋的开始在哈利的耳垂后面描绘着图案,可能是线条比较细图案又小斯内普的脸凑着离哈利很近。

“干!”哈利在内心吐槽着“谁跟我说纹身不痛的,这感觉跟那小裁纸刀一刀一刀没完没了的在我耳朵后面划来划去一样。”感受神经感受到了外界的刺激,不断地将疼痛信号传递给大脑中枢神经,催促着肢体做出反应,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图案,哈利疼的五官都皱到一起了一直在强忍着。

显然纹身店老板注意到了哈利的反应,开口找了给话题:“你们学校好几个人都在我这儿纹过身,有几个被你们那个教导主任揪着耳朵拎到我店里洗的纹身,还有一个纹的时候就被那个麦主任抓走了。”

“艹”哈利用喉咙发出声音。

斯内普用手轻轻的掰了一下哈利的脑袋“还有一点儿就纹完了”,即使带着口罩哈利还是能感受道斯内普的鼻息吹在自己脖颈处的酥痒感。

 

斯内普的动作很快,不一会儿缩小版的荷鲁斯之眼就纹好了,又在哈利耳后涂了一层凡士林,拿保鲜膜简简单单的贴了一层,吩咐道:“你在旁边等个十来分钟,缓一下,回去洗澡得时候注意不要用刺激性的沐浴露,清水清洗就可以了,洗完澡记得涂抹凡士林保持皮肤水分这样才不易结痂。”

“哦,好的,谢谢老板。”哈利接过斯内普递过来的那罐小瓶凡士林,从纹身椅子上站起来,坐到后面的木板椅子上。

斯内普收拾着操作台,由于店内没有其他的客人显着分常安静。

“前天我被麦主任揪着去了理发店,硬生生生的看着她让理发师把我的黄毛给染回了黑色。”哈利坐在板凳上扯着话题。

“所以这次纹身算是一次报复?”收拾完工具台斯内普给哈利递了一杯水。

“当然,她那是在压抑我们的个性。”哈利喝了口水愤愤的说道,“烂学校才规定那些条条框框。”

“咳……”斯内普努力憋着笑意,“据我所知貌似霍格沃茨高中在本市也是排名前几的。”

“切,像我这种放学老是跟人干架的人,月考轻轻松松年纪前几。”哈利不屑的活动活动脖子。

“噢!我知道了你是那个哈利波特?”坐在收银台后面的斯内普问。

“欸?你怎么知道?”哈利尴尬的挠挠头“哦,是了是我那几个兄弟跟你讲的。”

斯内普站起身低头看了看哈利耳朵后面的纹身,轻微的的按了几下“好了可以了,希望你过几天不要来我店里洗纹身。”

 

“喂!喂!纹完了300块”续着络腮胡子的男人打断哈利的思绪。

“啊?这么贵?不是一小时500吗?我这才整了20分钟不到怎么收这么多。”

“你以为材料,消毒用品不费钱吗?”胖男人抱着双臂凶狠的瞪视着哈利

“干!今天真是进了一家黑店,坑死老子了。”哈利心中疯狂的骂着脏话,从口袋中抽出三张票子给那个老板。

搭在身后地衣服也没有来的时候那样随风飘扬,脚步也变得不那么轻快,脑海里不知为什么出现的都是斯内普帮他纹身的场景,价格公道纹的花纹都很好看,草率纹完身后省的只有懊悔地心情。

 

 

镜头转回到现在

一个人傻站在对角巷便利店的哈利波特,也不知道怎么事情发展的这么迅速,今天自己没有买到中意的棒棒糖,还失去了自己的纹身师。自那次草率的纹身后,哈利一直在想着什么时候去找斯内普洗纹身,迟迟没有去的原因还不是因为……

哈利波特清楚的记得那次对话的场景,那次哈利波特是带人打完群架之后过来的,那是他那周第三次去斯内普的纹店,斯内普:“波特你是把纹身当成你打完群架的庆功场所了吗?”

那时候两人关系已经变得熟络了起来哈利这样回答:“怎么?不可以吗?以后只要我打赢一次群架就来找你刺个花,以此来挑衅麦主任的权威。”

斯内普不屑的白了哈利一眼:“既然这样我的店估计就开不到你高中毕业了。”

“怎么?生意不景气吗?那我就更要多来了。”哈利指了指图册上的一个花纹,非常熟练的撩起衣服露出后背。

斯内普接过图册不重的打了一下哈利的脑袋:“我是担心你们麦主任每天守在我的店门口,找我谈个话之类的打扰我做生意的心情,蠢货。”

“怎么?你跟麦主任也很熟?”

滋哩哇啦的纹身枪响起,斯内普的声音通过口罩闷闷的从哈利后面传来:“何止是熟,她以前是管我们那个年级的级长,学业水平考试时候天天揪着我们艺术生学物理,烦都快烦死了。”

“那就这么定了我以后只找你一个人纹身,挑战麦主任的威信向来就是一件好玩的事儿。”哈利呲牙咧嘴的对着斯内普保证着。

没想到哈利波特还没有从高中毕业,斯内普的纹身店也没倒闭,哈利却因为一次冲动打破了自己说过的话。

 

那天晚上

哈利来到斯内普纹身店的门口,透过茶色玻璃门可以看见里面透出来的灯光,门口还挂着OPEN的字样,刚想推门进去,斯内普却先他一步将门牌从OPEN变成了CLOSED的字样,锁门一连串的动作毫不拖泥带水。

隔着玻璃门斯内普说道:“我关门了。”

哈利一脸疑惑的站在那儿:“嘿!你明明晚上10点之后才关门。”

斯内普挑眉:“我说关门就关门了。”随即准备转身离开

“嘿!我就是想找你洗个纹身。”哈利赶忙解释着

“滚到对面找那个人帮你洗。”

“喂!你别走啊,斯内普我说了对不起。”哈利站在门口踮着脚尖看着斯内普站在店里,低头给一个人纹着花纹。也不知道斯内普对那个顾客说了什么引得两个人一阵儿发笑。

 

回到家哈利对着镜子,看着靠近锁骨哪儿那个丑丑的S,越看越不顺眼越看越丑起先先是幼稚的那创可贴贴起来遮住那处纹身,后来又是拿万圣节用来化妆的粉底液在哪儿遮盖疤痕,显然也没什用而且越看越不顺眼。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哈利暗暗说道:“不能在这样了。”

从床底下摸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的是最新款纹身一体机,里面还配了好几根金针,本想将这个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斯内普的,看来提前派上用场了。

哈利波特抱着那个盒子再次来到了斯内普的纹身店,透过玻璃,灯还没有关客人还没有走。安静得坐在没扣的小台阶上等着。

“哐啷”拉开门的声音。

送走客人后的斯内普抱着双臂站在店内,一脸不耐烦的看着他。

“我们真得需要好好谈一谈”哈利站在门口率先打破沉默

“谈什么?”斯内普扬了扬眉毛

 

“谈我们之间的事。”

“没什么可谈的了波特”斯内普企图拉下卷帘门,被哈利拦住了。

 

“拜托,就听我说,对不起,我真得错了,错了。”

吧嗒吧嗒下雨的声音,落在地上的雨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变越大越变越大,转而变为哗啦啦的大暴雨。

 

站在屋内的斯内普一改往日冷淡平静的说话强调,吼道:“那天晚上我收到你的语音留言我等你等到了11店,那个晚上我拒绝了来纹身的所有顾客,我损失了多少生意!”

哈利低头“我知道,我知道,是我的错我的错。我就是个混蛋智障白痴,我懂。”

 

斯内普继续吼道:“自从你来纹身不久后,麦格那个女人几乎是一周找我谈几次话让我不要在给你纹身!”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我的错。”

 

“你觉得我不管不顾,依旧给你纹身是因为我讨厌麦格吗?不是!”斯内普扶额做了几个深呼吸,缓缓地,一字一句的说道:“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纹身师!真得!我保证!”哈利用近乎是恳求的语气道着歉

 

“然而,几天后我看你,脖子上那个丑丑的没有任何艺术气息的字母S,一秒让你从街头酷男孩变成70年代非主流,我曾经那么喜欢你!”

“我真得很对不起”哈利低着头抹着眼泪。

 

站在雨地的哈利在斯内普的注视下脱掉上衣,注视着站在纹身店门口的男人,用手指着自己脖子上,胸前,手臂,每一个有纹身的地方,说着每一个纹身的含义:“耳后的荷鲁斯之眼,象征着神明的庇佑;左胸口这个杜鹿是你给我推荐的第一个纹身,代表着幸运;手臂这儿的X代表着未知,后背的翅膀,表达着飞翔……”

“腰旁边的纹着一串古希腊象形文字,代表着不断探索、永不止步。”斯内普站在门接着哈利没有说完的内容继续说着,皱着的眉头渐渐舒展。

 

“我……我有个东西给你”,光着膀子站在雨里的哈利从裤子后面拿出一个纸盒,“最新款的纹身笔那天的……纹身广告”

"你弄到了最新版的金加隆3000?!"

“是的!真得!”哈利拿着手里的那个包装盒,“这真得好贵!我攒了三个月的伙食费!”

 

“哼!”斯内普好笑的摇摇头,展开双臂。

“干!”站在雨中的哈利向站在店里的斯内普跑去,跳起来紧紧的熊抱着斯内普。

 

“帮我洗掉那个恶心的纹身吧。”趴在斯内普肩头的哈利提议道。

“好。”

 

店内响起了熟悉的滋滋的声音。

 

哈利对着镜子看着淡淡的那一个S:“等这个洗干净之后帮我纹个新的吧。”

“准备纹什么?”斯内普头也没抬专注着用激光枪磨着靠近锁骨哪儿的S

“两个SS怎么样?你的名字,在锁骨上”哈利提议

听到这儿话,斯内普停下手中的活,抬头注视着眼前的男孩,由于洗纹身的缘故两人的距离近的都快亲上去了,斯内普看着哈利一抖一抖的睫毛,拉掉口罩慢慢的靠近,两个人的嘴唇贴在了一起。起初先是慢慢的碰触,转而变到咬磨,再到后来两个人努力着吸取着对方的气息,舌头在舌腔内纠缠缠绕着……

 

“艹!斯内普你能不能轻点!嘶……这真得很疼!”

“我想开始前我跟你说过的”

 

“我受不了……住手!让我缓会儿……”

“开始了怎么能停下?”

 

“过几天再弄也不迟……唔…呼……我又不会逃……”

“不行,万一你过几天改主意了呢?”

 

“你这也太狠了,才洗了一次,你就在旁边的皮肤上纹S。”

“哼!”

 

“你是故意的!!”

“怎么?用你的皮肤试一下你送我的新纹身刀不可以?”

 

“嘶!现在再背叛一次来不来的及?”

“你敢!来不及了,给我忍着!”

 


 

 

——————————————————————————————

·一切属于jk·罗琳,我就是个瞎ooc的

·这个配置来自于 @蜂子蜂子叨叨叨 的点梗,纹身 Snape X 学生 Harry

最近在YouTube上看的一个小视频“Cheating on your barber”于是摸了一这个小短篇,过段时间大概会再搞一个点的战地梗,(╹ڡ╹ )

 


评论 ( 12 )
热度 ( 2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褶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