褶皱

争当纯爱战士!!!

深夜碎碎念

害......

参加了一次产粮活动,我"打了两场架"打的都很心塞狼狈,每干完一场架所损失的就是在冷圈产粮的太太们。

撇开这些

"干完架"之后我也才知道什么叫百口莫辩,什么叫越解释越说不清楚,看着路人视角的评论,感受到了什么叫一口气没有倒置上来的憋屈。

原先的的圈子可以用北极圈来形容,可以说几乎没什么粮,每天只有二三十的更新量,几个同好圈地自萌通过老福特的私信相互勾搭,然后搞了第一次24H活动,玩得真得很开心。

我曾觉得我们tag是平静和谐,没什么戾气,但这几周的事儿再一次狠狠的甩了我一巴掌。

在三次元中我是一个十分认怂的人从来不喜欢和别人争辩些什么。但在这两次的事件中,我开始为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发声,随之面对的就是事件底下的评论,路人吃瓜后的看法。

不可能不憋屈,一走了之的念头这几周时常出闪现在我的脑海里,但转念一想我怎么能跟自己萌的CP过不去?


思来想去总得有个要怪罪的

现在想通了,得怪罪至今还没过去的新冠,在家憋坏了。


最后非常感谢在斯哈圈子里遇见的太太们,温柔可爱善良沙雕

再表演一次撅屁股

最后的最后,预祝活动顺利结束逃猜猜得很开心。管那么多别人的看法干什么?养老咕咕产粮才是特色。

评论 ( 21 )
热度 ( 18 )

© 褶皱 | Powered by LOFTER